2012-12-17

利用檢視原始碼了解在臉書上誰最關注你(妳)

網路上流傳一種用『檢視原始碼』就能知道誰最關注你(妳)的方法

我來給它實作看看:


步驟一:登入你()Facebook到個人首頁


步驟二:在空白處按右鍵,選取『檢視原始碼』




步驟三:搜尋『InitialChatFriendsList


步驟四:List後面一串一串的數字第一個就是最關注你()的人


步驟五:把此串數字加到後面”www.facebook.com/”放到網址上去就知道是誰了



實作的結果真的是我朋友沒錯,不過是不是最關注我的我就不知道了

反正好玩就好了,您說對不對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您的寶貴建議是我前進的動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