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01

簡單備忘錄

程式的原由:

每一支程式的出現都是有其原由的,有些是為了跟老闆交待

有些是為了方便、有些是為了賺錢,我呢?

是為了同事說他找不到一個簡單的備忘錄軟體

因為商體商店的功能都很強大,但也都很複雜

所以我就動手寫了這支應用程式就這樣誕生了。


軟體介紹:

下面為您介紹我自行開發的Android應用程式:簡單備忘錄

主要畫面:只有很簡單的新增、條列式的顯示方式簡單又明了


新增介面中 - 自動出現的日期,介面也超簡單,不然怎麼叫簡單備忘錄


修改介面基本上是跟新增介面是一樣的,唯一差別是會出現老頭記得吃菜而已XD


後記:

這樣看起夠簡單了吧,只是為了記點東西其實不用把應用程式寫得太複雜
這一個朋友和同事都是超好用的,簡單明了,後續會再更新點東西,不過
應該只會更新Google Play上的而已,加入密碼保護您的備忘錄,而且是單
一筆備忘錄就有一個密碼,有興趣的快去下載吧。


更新版:

介面風格改為:半透明風


新增介面:加入了提醒、密碼保護

修改介面:提醒用日期+時間,鈴鐺亮起表示設置了提醒
日期時間如果小於等於現在時間時,提醒會馬上出現。

提醒介面


有設置密碼時,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入,未進入前文字只看到前三個字
保護不想讓人知道的備忘資料。

5 則留言:

  1. 可以知道這怎麼寫的嗎?
    簡易版也可以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可以跟你要這個專案檔嗎??謝謝你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可以請教您一下程式碼是怎麼寫的嗎?
    我剛學想練習看看存資料>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,我最近正在學習Android程式開發,最近嘗試撰寫記事本。不知道可不可以借您的程式碼參考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最近在練習Android程式撰寫,可以請教您的CODE嗎

    回覆刪除

您的寶貴建議是我前進的動力!